KK

Love all, trust a few, and do wrong to none.

细品影帝小鹿的神级落泪现场(2)

❀ 精变细节赏析系列 ❀ (1)


可能只有我眼瞎,三刷第14集才发现这个演技炸裂的流淚…

徐仁宇手上虽然在用刀捅鹿,但眼睛却一直在仔细观察、品赏小鹿的表情(仿佛就像现在拿着手机盯着屏幕的我和你

对一个精神变态而言,看着猎物在自己手下挣扎所带来的快感,是其他事情无法比拟的……

所以,当一个精神变态看着自己手下的猎物扮猪吃老虎时所带来的困惑,也是极为脑浆迸裂的……

小徐那难以置信的小模样,啧啧啧,甚至还憨憨地捅了小鹿两次,您就不会换脖子砍吗?杀徐爹的保镖时抹脖子业务很熟练不是吗?

(看合集之前的几篇刀里,评论区姐妹叫我不要说辣么悲伤的事情,所以我就来沙雕了嘿嘿嘿(反正小徐抓不到我咧咧咧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0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