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Love all, trust a few, and do wrong to none.

20191024 学满语(全程高能⚠️手机流量预警)

孙九芳 & 郭霄汉

🍬更多高能场次的糖整理:(1)(2)(3)(4)(5)

——

P1

勾肩搭背……妙啊

这个角度……妙啊

老汉完事还用手擦嘴……妙啊

P2

欣赏一下老汉超A的搭肩

评论区@暗格 姐妹说了:还往怀里勾了一下!

(把头伸入晗芳的大坑)

P3

这么妙的角度,当然还要欣赏一下撞肩礼

P4

芳芳趁老汉闭眼悄悄向老汉吐舌头(ૢ˃ꌂ˂ૢ)

P5

芳芳曾说过:我是一个有艺德的人,我不能在台上被逗笑……

结果本场老汉一说话,芳芳就破功……

P6

芳芳笑场x2

P7

芳芳笑场x3

P8

芳芳:我要憋住(面部扭曲

P9

芳芳笑场xN

老汉:你怎么都笑哭了

芳芳:我太难了呜呜呜(抹眼泪

P10

附赠芳芳的美腿🦵一条

——

总结:

① 在七队当逗哏太难了

② 在七队当郭霄汉的逗哏太难了

③ 在七队当郭霄汉的逗哏且要有艺德太难了

总之这场前半段都是《秃头论》后半段都是《捧哏逗逗哏》

嗐,可以理解,谁不爱逗媳妇开心呢……

④ 就是当观众太难了(

——

视频来源:德云社爱喝奶茶的狐狸拆包裹字幕组

——

欢迎一键收藏本合集,这样更新的时候就会有提醒啦(这话说系列开箱前还会更吗我对自己表示怀疑)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566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