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Love all, trust a few, and do wrong to none.

【细节控】2019水果篮子(第1集)

*展示我处女座特质的时候到了!(虽然我不是)

*水果篮子旧版和漫画都看过,但不会在此剧透

*只抠2019年重制版的水果篮子动画细节

*欢迎点赞哄我+评论区补充,一起快乐呀

【合集】

1.小透在爷爷家生活了4个多月(5月~9月),在帐篷里住了一个多星期(感谢评论区小可爱的勘误)

2.开篇时小透起了个早,所以才打算去山上逛逛,看看风景什么的,然后听见了草摩家的风铃声(谢谢你风铃!),才会去探索的(世界线变动开始)

3.紫吴在听见小透说她喜欢猫的时候,感叹了一句「不知道他听见会怎么想」,还有在听完小透没跟母亲说「慢走」的故事后,对准备出门的由希说了声「慢走」

4.妈耶由希的声音终于能听出是个男孩子了!

5.顺便小透的眼睛比例也修正了,不像原版那样占了脸1/2

6.整片山都是草摩家的,所以小透说她住在附近时紫吴和由希都很诧异

7.小透在学校护着她的两个朋友是真的好朋友,为什么她们这么喜欢小透后面会讲,两个人也帮了小透很多~顺便二人都有涂指甲油,在做饭那里可以看到

8.小透打工这么拼不仅仅是为了赚学费,她还要养活自己,从回忆杀中小透管账的细节就能看出她是个很早熟的孩子(甚至她妈妈都在向她撒娇)

9.新版加了很多忠于漫画的细节,比如帐篷里妈妈相片旁的帽子(重要剧情道具)

10.山体滑坡后,小透在全部家当中,只关心自己妈妈的相片

11.紫吴听得懂狼叫,由希可以指使老鼠把小透的家当挖出来,理由不多说了

12.小透的爸爸在小透3岁时因病去世,小透在母亲因车祸去世后住的地方是爷爷家,也就是父亲的父亲那边

13.爷爷对儿媳和孙女真的很好,但为什么其他亲戚不愿意收留小透呢?(抑制住剧透的冲动)

14.爷爷总是把小透叫错成儿媳妇的名字hhh

15.并不是爷爷把小透赶出家的,而是老房子要装修,爷爷暂时要去他们那边的家里住一段时间,而那个家emmm,小透不去也罢

16.其实小透宁愿住帐篷也不愿意麻烦朋友,不是因为自卑或害怕变成负担,我觉得更多是觉得自己一个人是没问题的,她有这样的勇气和魄力

17.小透问由希你是不是讨厌猫,由希没有回答,原因后面会揭晓,但也绝对不是喜欢!(把腐的苗头掐灭)

18.那个帽子的主人是谁,又是谁给小透扣上了帽子

19.说到树上的夹,由希上楼转身前还没有夹的身影,转身后才出现的,阿夹是多痴汉由希啊hhh(并不)

20.由希是很敬佩小透的,因为她做到了他想做但又没做成的事

21.草摩家的布置好像不大一样了,比如我很确定旧版没有那种宽屏的大电视(壕无人性)

22.由希身边一堆男同学,提前暗示了由希在男孩子中也很受欢迎hhh

23.突然想到,由希在整部故事里,有意识地撩过很多次小透…可惜小透每次脸红一下就过去了😅 这一集由希摘树叶撩小透,小透内心os: 果然草摩同学很神秘呢

24.刚刚查了一下,发现小透跟我一样是双子座……哦怪不得在自己感情上这么后知后觉(我黑我自己)

补充:有的字幕翻译得不大好,比如我看到的英文字幕,把小透生病在床、紫吴接过由希递过来的水袋时说的那句话翻成:「calling her amazing is an insult」,中文直译就是「你说她很厉害是一种侮辱」(???),弄得一堆老外(和没有大会员的我)云里雾里的。

其实紫吴的意思是:「由希,你管小透经历太多的坎坷叫厉害,是不是有点不合适?」,望clarify❤

想到别的再补充❀.(*´▽`*)❀. 祝看到这里的你每天都开心呀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