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Love all, trust a few, and do wrong to none.

【细节控】2019水果篮子(第2集)

* 是的我是双子座,不是处女座

* 但我还是会把“处”字念成三声

* 废话不多说,开始抠细节,欢迎评论区补充

* 无剧透(大概吧),欢迎点赞哄我❤️一起快乐呀

【合集】

1. OP出了!很好听,但我还是更怀念2001版冈崎律子唱的For Fruits Basket

2.这里紫吴给快递小哥盖章,2001版紫吴取了一封信

3.除了被相反性别抱抱会变身,虚弱的时候也会变身(划重点)

4.小透是被桌子的长边磕到头流血的,2001版是被短边磕流血的(坐的方位不同)

5.慊人的CV是坂本真绫!爱了爱了

6.由希和小透的对话发生在放学后的教室里,2001版是在走廊里

7.由希壁咚小透时,有人问2001版里他也这么做了吗?我回:不仅这么做了,2001版用的还是两个手

8.阿夹2019版穿的是红衣服,2001版穿的是黑衣服

9.动画组在拼尽全力彰显那个帽子的重要性,不过问题来了,由希把小透的东西挖出来的时候就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吗

10.所以紫吴你是怎么把阿夹骗去入学考试的?我以后有孩子的话也想这么骗(不),顺便阿夹学习成绩不错啊,之前没怎么上学(去深山修炼了)就能考过入学考试

11.由希你不擅长打领带那每天早上的领带都是谁给你打的???你确定你不是故意让小透帮你的吗???(评论里的小可爱说是镜子的锅hhh)

12.由希对阿夹说有的时候不打你会让你更难受,我理解的是你做错了事,别人没有骂你,但却对你很失望,这种感觉难受一万倍

13.就…非常心疼紫吴的家…几乎每集都会被拆…被各种人花式拆…甚至之后本家都不愿意帮紫吴修家或报销修理费了…

14.说到紫吴,突然感觉他是一个手握剧本的人……

15.在学校,小花拿着烫发夹在给小透默默烫卷发,无声的爱啊(而且还是自我发电,感谢评论区补充❤)

16.紫吴和阿夹的对话还是很有启发意义的,而且阿夹不仅听进去了,还去勇敢地尝试了,真是个好孩子

17.由希对小透的喜欢还是很能理解的,但这种喜欢不是特殊的,感觉由希需要这样的一个人来接纳他、治愈他,只是这个人恰好是小透罢了

18.突然发现小透其实真的很从一始终,比如她一开篇就说自己喜欢猫,结果——(捂住自己想要疯狂剧透的嘴)

19.小透再次理解错了由希的意思,由希“你不会觉得(变身这件事)不舒服吗?”,小透“我发烧好多了!”& 由希“谢谢你(这么善解人意为我们着想)”,小透“别客气打领带是我的长项!”(心疼由希3秒)

20.听到有人说到现在还不知道为啥这部剧叫“水果篮子”,我:你再等几集就知道了

21.例行表白小透,有个细节,就是她每次出门都要和妈妈的照片打招呼,原因详见第一集,我重看那么多回才发现,突然就……很心疼她


想到别的再补充❀.(*´▽`*)❀. 祝看到这里的你每天都开心呀!比❤️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8 )

© K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