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Love all, trust a few, and do wrong to none.

理事被疯狂内涵时的细节赏析(6)

❀ 精变细节赏析系列 ❀ (1)(2)(3)(4)(5)

今天在整理资源时重温

依旧觉得精变结局可惜

这么多可以挖掘的立意

全都没有在结局被提及


P1

东植特地强调今天是圣诞节

问理事应不应该有别的安排

理事回答:【只是觉得在人群中好像会觉得更孤独】

这算是小徐为数不多的真心话吧?

(评论区姐妹发刀:小徐在东植面前说了很多真心话,但东植他并不知晓)


P2

有心事的两个人暗戳戳地试探对方

气氛……说实话,有点暧昧


P3

东植辞职

小徐问为什么不请假

东植说要抛下过去离开才行

小徐说:【我也想像你这样抛下一切离开啊】

(我当年以为这是伏笔,他们最后会一起迎来属于他们结局…结果😭)


P4

东植揣测自己(小徐)的心理

结论是:虽然没有得到爱,但这并不该是自己(小徐)逃避责任的借口

天国的妈妈如果看到自己(小徐)这个样子

应该会很伤心的吧


P5

两个互相伤透了对方心的人

我一直在想,剧里东植哭了那么多次

仿佛是替小徐流尽了所有的泪


——


这段有多妙,结局就有多woc

小徐全剧第一次流泪竟然是因为被关监狱(我:???

依旧沉浸在惋惜中无法自拔(轮到我哭了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73 )

© KK | Powered by LOFTER